1.JPG    

誰說冬天的眼妝只能大地色或是紫色來的
就算天氣再冷 也是要有朝氣的啦

最近angelababy實在太火了
很常看到她耶 XD
尤其是她代言SK-II的彩妝
有讓我感到驚豔
SK-II新彩妝來頭不小
裡面有加保養成分pitera
之前版上已經有人分享這系列的脣膏
這次分享眼影和腮紅啦

第一次投資這種有保養效果的眼影和腮紅

2.JPG  
 
這個裡面都會有兩個
一個是有加pitera的保養層
也是打底膏啦
另外一邊就是彩妝的部分

連海綿棒都印上高貴的skii字樣

3.jpg  
4.jpg  
 
 

5.jpg  

這個系列的上法都是先霜後粉
好處就是可以更顯色 也更服貼
加上它都是在同一盤裡面
另外我有發現它每盤保養層的顏色都不一樣
都是會對應到它彩妝層的顏色
這樣可以讓它的發色度變得更好

馬上就進入妝容分享囉

這塊眼影盤很簡單 不複雜
只有兩色 一般日常妝就很合用了啦
如果想要化比較複雜的 就可以拿自己手邊現有的來運用
像angelababy的廣告色也是結合兩塊眼影的

6.jpg  
 
先沾保養層推在整個眼皮上
讓眼皮的膚色變均勻 還帶有點光澤
也可以打亮一些在眉骨上
如果你是有淚溝的話 也可以打一點在淚溝上
會有填補的效果 是不是很威啊

這次我嚐試先上深色眼影
其實沒有一定要淺色的先畫
7-1.JPG  7-2.JPG   

在1的區塊 也就是雙眼皮摺上滿深色
之後在2的地方上淺色的部分
往上慢慢暈開來 盡量看不出色塊的界線
眼線呢 我是有往後拉長
可以圓眼變長眼

8.jpg   


眼皮也不會因為淺色有拋拋的感覺
下眼線的部分也會加強一下
要記得接到上眼線喔
眼妝部分完成了

要有女神的妝容
腮紅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會影響到臉的立體感
善用技巧和顏色 也是可以讓臉變小的

也是把霜狀拍在整個笑肌處
因為要讓臉變小變立體
就不用畫圓的方式 是化斜長型的
最後再上一次保養層 當作是打亮
如此一來是不是也有點蘋果肌的效果
臉是有光澤感 但不會覺得滿臉油光

9.jpg  
 
有澎皮的fu


另外我覺得保養層實在太好用了
任何你想要用來打亮的地方都可以用
我也會拿來打亮山根
讓五官的立體感更加明顯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10.JPG  
 
打起精神上班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