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是很相信美白這種東西
做好防曬皮膚不就自然白了嗎
至少我一直是這樣啦
算是媽媽生得比較好
我天生就算是白皮膚的人
不過年紀慢慢有了之後
我發現要維持很白很白 有越來越難的感覺
可能是熬夜加上作息不正常
變得很容易暗沉 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還是得投靠美白來加強保養
這陣子最常看到美白廣告就是skii
尤其是李心潔的皮膚好到會發亮
讓我不得不去靠櫃試看看

一靠就帶了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和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回家了

1  
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會讓我自己以為自己是名媛啊

看了不少分享說這個擦完之後
皮膚真的會變透亮
讓我對skii的超解析光感鑽白信心大增

2  

3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是偏白色偏乳狀的
感覺好營養喔
裝著滿滿的美白精華
質地很滑順 好推開
且吸收力不差喔
單擦精華之後 會有一定的滋潤感
不會有覺得乾乾的感覺
畢竟現在的天氣有點鬼打牆
一下很熱一下又會變低溫

4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質地很特別
是固狀的 觸感是有點水水QQ的
不會很油 但保溼度很不錯
推開來後馬上就化成水的感覺
保濕度也算夠
目前只有單擦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和凝霜這兩罐
除了天氣有時候又離奇的降溫
我才會再加個保濕精華
不然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算白 但臉就是會紅紅的還有一些些暗沉
看起來沒什麼光澤感
朋友都會說臉紅紅的這樣很可愛
不用畫腮紅
但我還是喜歡皮膚看起來白白的感覺

5  
這是大概擦了一個禮拜的光感鑽白精華加凝霜
紅紅的地方還有一點
但臉的光澤感是有的
皮膚的質感也有變細一點
但光看照片的感受可能不大啦
但這是令我意外的收穫
皮膚摸起來變很細嫩喔

6  
這是大概兩週後出去玩 在民宿拍的
是黃光 紅紅的地方好像有那麼消一點點

7  

8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膚色有變均勻一點
連毛孔都有變小一些

到目前為止 我的精華液大概擦掉半瓶左右
而凝霜呢則是還有半罐多
這樣亮白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不過當然防曬我還是會很注重啦
不會因為有擦美白的東西
防曬就給他打馬虎過去了

我覺得現在的美白和以前的美白觀念比較不一樣了
以前都覺得是黑的人才需要白
不過我們皮膚白的人
更要追求白還要再更白
但是要白的光澤感 白得透亮
而不是一付慘白的樣子
我還是持續把它擦完
但更重要的是
我想我應該要趕快趁母親節好好屯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