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耳聞CLIO的眼線很厲害 一直都沒啥動力去買
但這次被板上分享的酒紅色生火
外加DARA的形象照好美啊
一口氣就直接敗了三隻回家
這麼大氣 當然是因為康是美有八五折啊 XD

5  

一直摸了好久 終於心得文寫出來了
我買了咖啡色眼線液還有酒紅新色的眼線液和眼線膠筆
快速來個試色吧 顏色夠飽和的

3  

我也做了小小的防水測試 豪邁的直接用水沖

 9  

沖完之後再用衛生紙按壓 只有掉這樣

10  

他們家的眼線液有分兩種 一種是防水柔順 一種防水型
其實兩種都是防水的 XD

主要的差別是在於刷毛的部分 柔順顧名思義就是比較柔軟一點的
它的筆觸滑順 比較好描繪眼線 如果追求很細的眼線 用這種的比較好達到
另外一種防水的 它的刷毛會比較有彈性一點 可以畫出那種比較銳利的線條
不過這次兩支的新色都是防水型的

而它的眼線膠筆 單就外觀來看
我覺得跟專櫃品牌差不多 連削筆器都很像呢

4  

但同樣也是相當好畫滑順顯色 乾的速度也算蠻快的
它的酒紅色還略帶點小亮片

默默地進入妝容分享吧
最後面會有個很爆炸的畫面很怕嚇到大家
但只能說大家請多見諒 怕傷眼的話 那就停在最後一張前吧

今天會用到的東西

2  

這種眼影盤搭配不同的眼線筆
整個就是無敵啊 可以很輕鬆變化出不同妝容

首先來個清粥小菜系囉 就是咖啡色的示範

7  

可以快速出門上班的妝容 又不容易失手

它就很簡單!
但我想要強調的是 它很防水防暈 我的眼皮蠻會出油的上眼影之前一定要先打底

改用clio之後 我還是會先打底啦
但跟別牌的比起來 到了晚上我的眼線還是依然健在
別的可能就是會暈開 或是塊狀的掉落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用眼線液會一塊一塊的掉 但用clio的不會

接下來就是新色的示範
這種是只單當眼線色 我會用眼線液和眼線膠搭配着用
我是搭配偏紅感的咖啡色眼影
這樣疊擦下來 酒紅色的眼線有種變成紫色的感覺
但就像版上大家說的 一點都不會有俗艷感

11  

這個是我用藕色的眼影+酒紅色眼線膠
再把眼線膠慢慢暈開的

1  


在暈開的過程中 我是覺得還蠻好推匀的
不會有說推不開的感覺
有種低調又奢華的FU 而且我覺得化這個顏色
在穿搭上也沒有特別的難


最後爆炸的要來了 先給大家看我的靈感是來自於哪裡
是vogue五月號

6  

你看麻豆多麼的有attitude
再回頭看看我 是多麼的可笑阿 XDDDDD

8  

若你看到這 我衷心跟你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