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到babyou的經期面膜
不過我不是個勇於嘗鮮的人 想說等看看有沒有人分享心得
剛好有同事有先買來用了 覺得很不錯 叫我們可以買來用看看
而且搭配生理期的保養方式
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好


先給大家看亮晶晶的外盒 是很可愛的馬卡龍色
一開始我還以為BWA是什麼意思 因為又不是牌子

01.jpg  


翻到後面才知道原來是代表不同功能的面膜啦
一盒裡面一共有三種

02.jpg  

 

有分經前調理面膜B 是可以細緻毛孔、控油和減少痘痘
生理期前男性賀爾蒙比較旺盛 出油量會變大
毛孔會變大 痘痘也會比較多

經期調理面膜W 可以淨白跟保濕
因為生理期間 皮膚會比較乾燥而且也會暗沉
看起來就灰灰乾乾又很缺水

最後一款是經後調理面膜 A 這個著重保濕
才剛大失血完 皮膚會變乾 紋路也會比較明顯
不同期間就用不同功能的 皮膚狀況也會比較穩定

現在看面膜我也都很注意它的精華液量
這個有到30ML還算多

我目前是生理期要來之前的狀況 臉的出油狀況就比較多…
下巴痘痘也蠻踴躍的

03.jpg  

 

這張是敷的樣子
服貼度我覺得算挺不錯 底下的皮膚都看得一清二楚

04.jpg  



而且真的整臉都可以包覆到

以前敷過有控油效果的面膜 敷完有時候都覺得有些刺激
泛紅也會變得更紅
不過babyou的就沒這問題
敷完之後臉是覺得蠻清爽的 雖然毛孔緊緻無法立即感受到
但控油的部分是蠻快就能感受到效果
不會到中午就狂出油 是會讓我想要再回購的
有這種經期面膜 真的覺得好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