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唇膏都很有愛啊 尤其版上那篇情婦文實實在在燒到我了
頓時讓我對nars的唇膏充滿興趣
週末在信義區打滾 原本是計劃週年慶才要好好去瞧瞧
沒想到路過A8剛好看到nars有活動
就看到”周湯豪”了,好帥喔XDD
原來他是一日店長

 po1.jpg  

後來,我的魂一整個被20週年的新唇膏吸引到了櫃上

整個等不及10月上就想搶先買來炫耀啦!
拜金小惡魔誘導我噴錢了XD
反正先來包個兩色而已~不合用就送人
應該也不算太過分
po2.jpg  
霧黑色的金屬外殼超有質感的 而且是磁鐵扣蓋
不是用轉的 輕輕拔開輕輕的吸回去
而且唇膏彼此也都會吸在一起
幻想如果包了N色 全部吸在一起多壯觀啊

小小巧思 有刻上logo

po3.jpg  

我包的顏色一個是挑戰色 一個是安全色

廢話不多說 來人啊~上嘴唇照
人家不是情婦 沒有美美的嘴唇(扭)

 PO5.jpg  

超股溜 超好化的啦
See~~沒有卡唇紋
po4.jpg  
See~顏色有夠飽和der
有多飽和呢 就是上一層你沒有心理準備 它顏色會這麼飽的飽和 XD
不小心被媽媽看到還逗我說,唉唷~~是哪位國際巨星
對!!應該要來擺個Vogue pose
擦上這個顏色,整個臉都亮起來,非常有名模架式。

挑戰完Vogue風之後,還是要回來挑戰平民風

Natalie 進入甜美的世界
po6.jpg  
這顏色超美的算是百搭色啦 讓人感覺氣色好 也很襯膚色
是好人家女孩的顏色 XDD
保濕度很夠 嘴唇不會過乾的人 單上也是OK的
只上唇膏的話 有歐美的FU
若喜歡日系那種油亮油亮的感覺
疊上一層唇蜜 我覺得也是蠻適合的
po7.jpg  
又是截然不同的look

有了這兩支我就是百變女王囉~~~
白天鄰家女孩,晚上化身放浪情婦

這周六忠孝SOGO還有活動,我要再去找我的阿湯哥(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