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特別熱 每次天氣一熱 都感覺到自己的毛孔變得好明顯
害我原本很少在用遮毛孔的東西 也不得不去買來用
我買的是板上頗推的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靠櫃的時候 櫃姐就有順便推薦我活氧粉底液
當下有先幫我試嘖嘖稱齊在手上 真的紋路瞬間霧化
之後櫃姐就直接幫我試粉底液的顏色 也順便加了嘖嘖稱齊
兩個搭配起來的妝效頗優的 就一起把它們帶回家了

Image00003   


它們家總是會有很童趣的包裝跟名字XD

先給大家看看我毛孔粗大的樣子
夏天一起床皮膚就好容易泛紅 好醜啊
因為毛孔要很近拍才能拍得出來效果 如果把大家嚇到 就請見諒了XD
 

毛孔  

這種天氣化底妝的重點就是要輕薄輕薄再輕薄….
因為能夠不出油 才不會大脫妝呀
就簡單示範一下妝容囉
用到的東西有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活氧粉底液、大海綿粉撲

Image00002  


 
櫃姐教我一招 就是先把嘖嘖稱齊和活氧粉底液混在一起
比例的話就是1比2 大概抓一下 如果毛孔真的很明顯嘖嘖稱齊就多一些
 

Image00001  


這樣一來可以省掉一些上底妝的時間
尤其是上班之前還要在那邊疊疊擦 整個就是來不及啊
而且最近又剪了需要整理的頭髮 花好多時間在頭髮上了XD

我覺得趕時間就直接用手指上妝
輕輕拍開來 就很好推匀了 粉底液輕薄到我覺得沒有什麼粉痕
如果時間空閒的話 我都很豪氣的直接用海綿慢慢把妝壓到皮膚上
妝感的平整度又會更佳
而我的習慣都是用手指上完之後 再用海綿二次推匀

這就是我的完妝照

 

上妝2  
 
毛孔真的看不太出來了 連同事都說怎麼差這麼多
膚質看起來還略帶有柔焦的效果 看起來就很平滑的感覺

不過我不得不誇讚一下嘖嘖稱齊啊
雖然今天是跟大家示範混在一起的用法
不過我覺得它單上之後再疊粉底也很棒 不會有那種難推開或妝感很重
之前買得時候也有問過櫃姐說會不會有結塊問題
櫃姐說如果保濕度做足 基本上就不太有結塊產生
這幾天用下來發現真的很不錯用 皮膚上一點屑屑也沒有
今年夏天就靠這兩個底妝跟毛孔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畫圈圈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